流霜

我看过的德哈文整理

入德哈坑的时间不算很长也不短啦,就想把自己看过的文整理一下,方便重温,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分享。

先说一下我自己看文不是很挑,喜欢甜文,爱看中长篇,主cp吃德哈 哈德 德哈德,副cp随意,所以我整理的时候不会按攻受分类但会注明。

先来整理一下我看过的重生文

完结篇

Again 【德哈 作者 The Second Second

重生文强推笙的Again,这篇是我的入坑文,德哈双重生到十一岁,超级甜,可以说,弥补了我看原著的所有遗憾,这篇在乐乎上就可以看,作者有合集我就放一下第一章的链接(笙笙真的是宝藏,大家快去看她的置顶)

飞跃时间 【德哈 作者 文葵

这篇我在其它推文里也有见过,哈利单重生,有原创人物,对两个人的心理刻画蛮细致的,中间有虐(身心都有...吧,主要虐身),结局是he。


After Noon【哈德 作者 ハジメ 】

这篇是少爷的单重生文,前世战后少爷和小哈都结婚了,少爷被人设计和西里斯一样掉进了帷幕后,之后回到了四年级,少爷本来不准备参与,只想让人认为自己站在光明的一面来保全马尔福,但是...整体来说很甜,少爷傲娇小哈很宠少爷,结局HE哦(这位太太的置顶也有归档大家要去看看啊)

Not Today【哈德 作者 ハジメ 】

这篇是After Noon的姊妹篇,背景设定相同,但是两个人的性格和之后的经历完全不一样,而且这篇应该算是战后文,一样的HE结局。

纯血的效忠者【哈德 作者 演戏的S

本文是双重生,但是小龙直到最后才记起前世,所以前期可以当做单重生看,文章私设纯血统有家族魔法,有点点金手指,但两个人谈恋爱的感觉还是挺好的,结局HE。(我放的链接是最后一章的,但是里面有所有的前文链接,可以直接看)

------------------我是乐乎和晋江的分隔线---------------------------------

下面的文都是我在晋江里看的,但因为时间比较久,有些内容记得不是很清楚,所以质量不太有保证而且可能会踩雷,大家自行避雷吧(顶锅盖跑...),而且因为晋江不让发H,所以攻受都不是很明显,我都是当无差看的,标注仅供参考,特别喜欢重生文的可以去搜搜看,我没有放链接,不过文名和作者我都会写清楚的

世界星辉【德哈 作者 猫璐

哈利和西里斯重生,但是因为西里斯在哈利出生前就回来了,所以改变了很多事情,甜文。

回溯时光【德哈 作者 墨青衣

德拉科已经死亡,哈利变成凤凰社的领导者,哈利为了消灭伏地魔建造了一个法阵与伏地魔同归于尽,结果哈利重生,之后德拉科和金妮也重生了,有灵魂伴侣梗,但个人觉得有点苏,看完了前半部分,后来的故事有点乱,ooc也有一点,所以我没有看完,不过仅代表个人喜好,我当时也是看推文知道的,好像很多人觉得还不错。

当棋局重新开始之后【无差 作者 君鬼姬

双重生文,雷点预警:哈利上一世是被罗恩杀的,但重生后没有很黑罗恩,另外还有格邓 萨戈 有原创人物,结局HE,算是强强。

HP之重回的珍宝【HD 作者 深季

这是个小中篇,双重生,文荒可看。

DH不再放手【DH 作者 飘渺三月

哈利单重生,故事从二年级开始,具体内容我记不清楚了,但结局HE,有原创人物。

时间转角【德哈 作者 应天情

德哈双重生,雷古勒斯复活预警,伏雷冷cp预警,有神奇生物血统觉醒,大家看自己的喜好决定要不要看。

未来回归【HD 作者 夏晓澄

哈利重生,还有两个从未来穿越的原创人物,中长篇,在晋江入v了要付钱才能看全本,有兴趣可以先看看前半部分,结局he。

重回当初【作者 无伤落

哈利重生,中长篇,是从一年级开始的,原谅我真的不记得情节了,但结局HE。

第二代四巨头【德哈 作者 圈圈又叉叉

德哈罗赫四人重生,主线情节比较简单,看文名就知道是he。

生而高贵【德哈 作者 天望

这篇文基本每个入德哈圈的人都知道的吧,还是挺经典的,小龙重生,吧小哈拐到了蛇院,但ooc比较严重,反正我本人是没看完就弃了。


未完结篇

命运回转【HP/DM 作者 角落里的纸团

少爷单重生,从婴儿重新开始的故事,这里的小龙更成熟了,两个人的感情比较慢热,但人物刻画很立体,两个人的性格塑造的都很明确。目前是否会更新还要看情况。晋江上也有发,作者晋江名是北川以南。

马尔福有个大秘密【德哈 作者 林夕隐(jj)/夕努力么么哒=33=(loft)

长篇原著向,故事开始于德拉科十一岁的晚上做了一个预知梦。情节还蛮不错的,而且作者到后面越写越好啦,在乐乎和晋江上都有,晋江更新比较快,我上面放的链接是乐乎上的大家可以自行去晋江搜文,都是免费的。

未竟之愿【德哈 作者 Kansuu

在这篇文里小哈是来截胡复活石的格林德沃带回了过去(作者私设格林德沃没有死,至于格林德沃为什么要复活石,emmm大家都懂的),之后就是老格和小哈分别为了自己的所爱之人努力改变事情的走向。这篇也是晋江和乐乎上都能看的。

阅尽繁华【德哈 作者 神经自有病院收留

小德上一次寿终正寝,两个人都有家庭,之后小德重生到九岁,开始重新规划人生。这位太太的文笔很好,但这篇是个大坑,不知道是否会更。

银雀【德哈 作者 徒崖

小龙单重生,回到三年级,个人感觉故事情节比较简略,主要写恋爱,小龙莫名的很邪魅,避雷预警,有罗哈成分。这篇也不知道会不会更,已经有七个月了。

-----------------我是再来一次的分界线------------------------------------

下面是晋江上的一些重生坑,注意事项同上,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再更新(再次顶锅盖跑...)

如果,我不是我【作者 夜行妖

作者私设伏地魔的魂片未被消灭,所以上一世哈利和德拉科还有罗恩一起死于凤凰社之手(预警!),重生(文章设定为借尸还魂)后哈利被一个流浪汉捡到而救世主是纳威...(这篇文其实没有很黑老邓和其它人,害怕这个的其实可以试一下),本文未完,但是我觉得已经接近结局了。

HP话说重生【无差 作者 不见天涯明月天

三人组重生,而且每个人都有在现在时间里对应的原创角色,救世主是纳威。

Thanks【德哈 作者 云青崖

哈利重生进入蛇院,我记得这篇写的好像还不错,但作者已经明确停更了,loft 应该也有,不过我是在晋江上看的所以就归到这边了。

冤家对手【德哈 作者 傀儡洋裙

双重生文,哈利比德拉科先回来,情节很有趣(我记得是这样),已停更。

HP重来以后【德哈 作者 夏晓澄

双重生回婴儿,小龙有神奇动物血统,两个人的婴儿时期一起度过,小哈目睹了父母的死亡。大概不会更了吧。


再来补几篇穿越文

穿越苍穹/Across the Universe【无cp 作者 Mira Mirth/译者 aname

哈利在战争结束后穿越到了一个他自己在那个晚上死了而他父母还活着的世界,文章写得很棒,还有两篇它的同人,这一篇在晋江和猫爪上都能看。(同人:again across the universe【德哈 作者 风中之声】 作者设定德拉科追着哈利来到了这个世界,文章很暖,可以接着上篇看                                      through the death【德哈 作者 碎羽若绒】  这篇设定是德哈一起穿越,有veela梗,也是很暖的一篇文。  P.S. 这两篇好像只有猫爪上有,直接输文名就能搜到。)

再续传奇【德哈/亚梅 作者 lyreair

这篇我个人觉得其实和德哈关系不大,主要是梅林穿成了哈利而亚瑟穿成了德拉科,所以ooc是肯定的,但是故事还是可以一看的,晋江上有,而且免费看的(我不会告诉你们这一篇是我拉来和上面三篇凑数的,毕竟这篇严格不算德哈了)

第一次整理文章,就先到这里吧,整理起来也不像我想的那么轻松,其他类型的文以后看情况随缘整理啦啦啦

评论(34)

热度(2044)

  1. 共2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